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空调行情

超静音设计 奥克斯1.5匹空调低价卖

 近期,奥克斯尚品系列空调已经上架,并且备受消费者关注。因此,迫使旗下一些旧款产品的价格开始下调。其中,一款奥克斯空调KFR-32GW/EA4-M4价格仅为249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奥克斯空调KFR-32GW/EA4-M4

  奥克斯空调KFR-32GW/EA4-M4使用了纯白色的外观设计,简约而时尚,适合现代家庭的使用。这款产品拥有超静音的设计,能够在让我们轻松的享受睡眠,它使用人性化的送风设计,可是让风轻松的达到房间的每个角落。

  奥克斯空调KFR-32GW/EA4-M4制冷的适用面积为14-23平方米,它是一款1.5匹的冷暖空调,而且循环风量也达到了每立方米520升。这款产品的制冷量 3200瓦,室内机尺寸为21×74.5×25毫米,室外机尺寸 32×81.8×54毫米。        

  编辑点评:奥克斯空调KFR-32GW/EA4-M4性能方面表现的相当卓越,尤其是静音的方面表现非常突出,能够满足现在消费者的购买需求。而且一款1.5匹的产品,目前价格仅为2490元,绝对是出手的最佳时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联想桥店体验。

奥克斯空调KFR-32GW/EA4-M4    

[参考价格]249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