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股市跌得更快! 大品牌降价手机排行榜



三星 SGH-D888

现价:4090元
上市价格:5688元
上市时间:07年12月

  和目前炙手可热的诺基亚或者是索尼爱立信相比,三星的手机少了很多年轻化的元素,其所针对的市场大多为中年消费群体,但由于三星在手机造型设计上的功力确实也相当了得,所以在市场占有率方面一直呈现稳步上涨的局面。虽然不少三星手机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不是太大,但也不能否认三星手机阵营中有不少出色的产品,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三星D888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三星 SGH-D888

  三星D888采用了三星所擅长的滑盖造型,而且在设计上非常的商务化,相当适合时尚商务消费者使用,遗憾的是并没有融入诸如超薄这样的元素,少了一些看点。该机的一大卖点便是支持双卡双待,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个双卡并不是指GSM卡与CDMA卡同时在线,而是指两张GSM卡同时在线,这样一来该机就相当于一个“阉割”版的双模手机,比较遗憾。在摄像头方面,该机拥有一颗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这是当前手机中的主流配置,其表现效果还算不错,为该机加分不少。当然作为一款近期上市的机型,该机在其他一些娱乐功能上的表现也不错,整体来看是一款很均衡的手机。


三星D888拥有一颗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编辑点评:三星D888是近期一款比较吸引眼光的商务手机,虽然不支持双模,但双GSM网络同时在线已经为不少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提供了很多的便利。该机造型商务化,很适合在商务场合携带使用,而且在娱乐功能方面的表现也还不错。该机上市时候价格相当高昂,去年底上市一直到现在其跌价的幅度已经达到了1500元以上,也可以看出这是一款拥有很大水分的手机。该机所针对的消费群相当有限,估计现在的价格对于那些高端商务人士来说也并不是很昂贵,所以笔者也仅推荐确实需要这类手机的朋友选择该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