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股市跌得更快! 大品牌降价手机排行榜



多普达 P860

现价:6680元
上市价格:7490元
上市时间:08年1月

  多普达的商务智能手机相信大家已经相当的熟悉了,虽然推出新机的频率以及数量都没有太多,但对于商务消费者来说,多普达所推出的这些手机都是相当有吸引力的产品,虽然达不到款款是精品这样的水平,但确实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在不少厂商都将GPS导航功能作为卖点的时候,定位商务市场的多普达自然也不会落后,相继推出了几款内置GPS导航模块的手机,其中P860便是经典机型P800的升级版。

多普达 P860

  多普达P860整体看上去相当的商务化,而且在P800上得到肯定的轨迹球等设计都得到了保留,相信对商务用户的吸引力是足够的。该机屏幕达到2.8英寸,分辨率也为QVGA级别,无论是在办公或者是在娱乐的时候相信都能提供给消费者相当不错的体验。该机的摄像头升级到300万像素级别,而且提供了对自动对焦的支持,这在商务手机中表现算是比较出色的一款。内置GPS模块配合地图软件,足以让使用者畅游国内各大中型城市不会有迷路的现象出现,而且地图软件一直还在持续更新,相信以后对地图的支持也将越来越全面。Windows Mobile 6.0系统的表现不错,商务办公、娱乐、网络等方面软件支持相当的丰富,使该机的实用度大为提升。该机硬件方面的搭配也很出彩,400MHz的处理器以及256MB ROM、128MB RAM的搭配给该机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只是相应的也给电池提出了更高的考验。


多普达P860跟其他同系产品相比外观设计颇具时尚化

  编辑点评:很明显可以看出多普达P860是一款表现相当突出的商务智能手机,该机整体功能强劲,在商务方面的表现尤其值得称道。只是作为这类拥有高端性能又是针对商务用户的手机,其价格肯定不会贴近普通的消费者,在08年1月上市的时候该机的价格在7500元左右,而在今天该机的价格已经跌落到6680元,依然是针对高端用户的一款手机,购买与否可能还得看消费者对手机的需求以及自身购买能力是否足够了。

  结束语:对于消费者来说,笔者觉得在新机出现不久就出手购买是很不理智的,由以上大家所看到的这些机型的价格也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在上市三个月的时间里他们的跌幅是非常大的。所以通常来说一款新机在上市三个月之后再考虑购买是比较理智的,笔者建议大家在买手机的时候也别盲目追求最新款式,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手机才是最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