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窥探2008年游戏性能标杆 华硕F8SN评测

·整机外观部分与屏幕部分设计

    作为新模具的使用,华硕F8SN摆脱了早先类似A8、Z99等产品银灰色的外观设计,在以黑色作为主色调的基础上采用了被称为“膜内转印”的技术进行表面工艺处理,使笔记本不再具有单一的颜色而是配有暗色的底纹,另外“膜内转印”技术会在笔记本外观模具表面形成一层釉质薄膜,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笔记本表面的抗划能力。镜面效果的“ASUS”Logo被分布在整机的中上部,与边缘处的指示灯标识符一起显得十分精细。


2008年性能游戏性能标杆 华硕F8SN评测

表面采用膜内转印技术进行处理

    华硕F8SN作为时尚并以影音娱乐为主要目的的笔记本电脑,其在屏幕顶盖的扣合上使用了无锁扣的技术实现。位于屏幕顶盖边缘中部,华硕一贯的内置摄像头边框会略为的凸出屏幕边框一些,而这种凸出则能恰好的作为掀开屏幕顶盖的把手来使用。

2008年性能游戏性能标杆 华硕F8SN评测

顶盖部分使用无锁扣式设计

    该机的屏幕顶盖部分采用ABS工程塑料作为主要材质,在用力按压其中央部分的时候会出现轻微的凹陷,并在打开的液晶屏幕上也有一定的水波纹情况。可以看出F8SN在屏幕顶盖的抗压方面还有一定提升的空间。

2008年性能游戏性能标杆 华硕F8SN评测

采用14.1英寸宽屏幕液晶显示器

2008年性能游戏性能标杆 华硕F8SN评测

华硕独家的Splendid Video技术

    整机采用了14.1英寸的宽屏幕镜面液晶显示器,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配合其独有的Splendid技术,用户能够实时的将屏幕颜色进行调整以符合当前情况的视觉需求,能够调整的预设选项有“Normal”“Gamma”“Vivid”“Theater”“Soft”与“My Profil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