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窥探2008年游戏性能标杆 华硕F8SN评测

·续航能力与散热能力测试

    在前面的外观评测中我们介绍过该笔记本的标配电池采用了一块11.1V 4800mAh 53.28Wh的6芯锂离子电池。

就像前面所说的那样,虽然华硕F8SN笔记本是一台14英寸设计的产品,但是相对于机体体积而言,所标配的电池体积还是有些相形见拙。本次的电池续航能力测试,编辑选用BatteryMark进行。Battery Mark的测试原理是利用内建的4个引擎,模拟实际的操作情况来消耗你的电池的电量。这4个引擎分别是Graphics engine,Processor engine,Disk engine与Think engine。测试使用其中的Life Test模式进行。


2008年性能游戏性能标杆 华硕F8SN评测

BatteryMark电池续航能力测试

    根据BatteryMark给出的续航结果可以看出该笔记本的电池续航时间为2小时31分,相对于之前的预测已经比较出人意料了,特别是在整机采用了相当高端的配置的基础上。虽然这样的续航能力较其他产品并不见长,但是进行一般的移动使用还是尚可的。

·散热能力测试

    对比早先的华硕笔记本往往在散热能力上相对较弱,而这样的问题也普遍出现在台系笔记本上。实际上一款设计良好的笔记本电脑同样会在散热能力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毕竟高温也会较为严重的影响用户使用。辑的测试方法为:在室温28℃的环境中使笔记本首先待机30分钟后运行PCMark05 1小时后采用红外线测温仪进行温度测试。

2008年性能游戏性能标杆 华硕F8SN评测
 
2008年性能游戏性能标杆 华硕F8SN评测

整机散热示意图

    从整体的温度示意图上我们可以发现,华硕F8SN笔记本在对温度的控制上十分理想,在整机的键盘操作面上该笔记本均保持在了35度上下的水平,特别是左右键盘掌托的部分均处于35℃以下,完全不会给使用者造成任何的影响。

2008年性能游戏性能标杆 华硕F8SN评测

出风口散热示意图

    不过在机体底部覆盖有硬盘与处理器的部分的温度达到了40℃上下,会给喜欢将笔记本放在腿上使用的用户造成一定的影响。另外53℃的出风口温度也说明了显卡与处理器部分的散热还是十分依赖该机的主动散热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