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窥探2008年游戏性能标杆 华硕F8SN评测

·整机称重测试与最终使用总结

    华硕F8SN笔记本虽然并非超轻薄的笔记本产品,但是该机也会被很多用户带到外面进行移动使用。换句话说14英寸的笔记本仍旧属于能够被人装进包里用的产品。而实际上笔记本相对于台式机来说,其最大的特点在于便携性的提高,而重量则是直接制约该项特点的主要因素之一。对此编辑采用了符合国家标准的ACS6型电子秤对该笔记本的重量进行了秤重。


2008年性能游戏性能标杆 华硕F8SN评测
 
2008年性能游戏性能标杆 华硕F8SN评测

整机称重示意图

    通过称重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笔记本在裸机、含电源适配器的情况下分别重2.6kg以及3.1kg。对比其他相同尺寸产品而言,这样的机体重量稍显沉重了一些。所以相信很多购买这款笔记本的朋友大多数时间还是会将其放在家中使用的。

·总结

    根据这款华硕F8SN笔记本的配置以及性能来看,其定价并不会太低,相信应该会在万元以上。尽管说这款笔记本并不会成为多么热卖的产品,但是它的存在不但为高端笔记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面也为华硕的整条产品线作出了一个指向。

    实际上华硕在笔记本生产制造领域更像是一个尝新者,我们总是能够在该品牌产品上看到许多更加领先的硬件配置。并且从2008年伊始华硕也同样开始在外观模具方面下了功夫,更加靓丽并且更具人性化的设计也普遍的出现在了新一代产品上,虽然很多地方仍旧需要完善,但是我们能够相信依照这样的进程,华硕仍旧会在2008年成为市场的宠儿。

2008年性能游戏性能标杆 华硕F8SN评测

华硕F8SN笔记本

    话题从新回到F8SN笔记本身上,虽然根据我们猜测该笔记本的价格并不会便宜,但是也同样猜测其价格应当是在同等配置中比较便宜的。另外可以想象,F8SN笔记本作为本系列中的一个最上限产片抛出一个类似概念性的话题,相信过一段时间我们就能够看到许多与F8SN笔记本拥有相同品质的低端配置的出现,而真正能够占领市场的也恰恰就是它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