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窥探2008年游戏性能标杆 华硕F8SN评测

·整机性能测试

    整机性能评测中,编辑采用了Windows Vista内置的性能评定工具与Futuremark公司老牌的PCMark05来进行。Windows Vista内置的性能评定工具可以依照当前系统配置给出一个有指向性的性能评定分数,可以让我们对该机的性能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不过需要指出的是,Windows Vista性能评定工具是以硬件指标作为评定标准,具有一定的客观性。


2008年性能游戏性能标杆 华硕F8SN评测

Windows Vista性能评工具截图 成绩:4.8

    华硕F8SN笔记本的各子项得分十分惊人,除了内存以及图形两个子项分别为4.9与4.8之外其余得分均在5.0之上。需要说明的是,由于这台笔记本的内存仅采用单条2GB,所以可以判断在使用了双条1GB组成双通道后,该处得分将会进一步提升。从整体得分上看,华硕F8SN笔记本的确在各个方面均表现较好,不但得分水平平均,并且整体均处于一个较高的层面。

·PCMark05整机性能测试

    由于Windows Vista性能评定工具存在一定的硬件指标性,且数值差仅为10%左右,所以编辑另外采用了Futuremark公司的PCMark05进行相应的测试, 其能够对系统整体性能给出一个客观明确的评测分数。不但如此,该软件还能够对处理器、内存子系统、图形子系统以及硬盘进行相应的测试,而最终结果也是由各分项成绩加权而来的相对得分,数值越高说明系统的整体性能越出色。而这也恰好弥补了vista评定工具会忽略硬件之间搭配不良的问题。

2008年性能游戏性能标杆 华硕F8SN评测

PCMark 05整机性能测试截图 成绩:5826

    在PCMark 05所给出的各个子项得分可以看出,除了处理器得分较高达到了6278分以外,其他三个子项均保持在了4500分以上特别是一贯在移动平台上表现不高的图形子项也达到了4749分的高分。纵观整个得分表现能够感觉出华硕F8SN笔记本整机保持在了一个很好的性能水平,这样的得分可以令该笔记本无论是商务用软件的应用还是中高端的游戏运行都表现出游刃有余的运行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