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粉时尚升级 联想手写i817仅1199

自“粉时尚”i807开始,联想就似乎确立了一条时尚为主的手机设计路线,而齐全的功能搭配以优雅的外型,自然能博得更多的市场关注度,i807的市场销量也非常可观。虽然这款最新的i817并没有被冠以“粉时尚第二”,但是从型号来看,它应该是i807的升级换代产品,而从外型和功能来看,确实也有这种趋势。笔者在爱玛联想(010-87909313)了解到,这款配置更高的i817,其价格也是相当低廉,目前购买的话只需要1199元,性价比值得关注。

联想i817正面图

    有多套外壳可以更换的i807,外型设计非常可爱,但是却透露着过多的小女人气息。这款全新的i817,虽然同样采用了直板手写输入的造型,但是机身更加轻薄,而且屏幕尺寸也增大到了2.6英寸,再配合以流行的镜面效果以及简约的设计风格,显得更加大气脱俗。

联想i817侧面图

    在主要的功能配备方面,联想i817也显得非常主流,200万像素的摄像头、MP3、WMV、3GP、MP4等主流的影音格式也都能支持,而且还支持蓝牙、JAVA、U盘、录音等齐全的功能。此外,i817还内置了健康管理功能,包括身体质量指数和女性生理周期功能等等,从这里也能看出来它是专为女士们量身打造的一款机型。不过,i817有一个弊端就是待机时间问题,超大的手写屏幕耗电量绝不会太低,而那块720mAH容量的锂电池相对来说显得小了些,电话业务量大的朋友还是多备一块电池为好。

联想i817背面图

    联想I817的标准配置是: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还随机赠送一张512MB存储卡。

理想 i817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6英寸,26万色,240×320,手写
产品尺寸 103.9×51.7×14.5(mm),95.8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WAV、AMR、MIDI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1.2(A2DP),USB
存储卡 TransFlash,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720mAh锂电池,150-250小时 

【编辑观点】
从之前的i807到现在的i817,从联想这个“粉时尚”系列的变化中,我们就能看出,其在功能搭配以及做工等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不但外型更加简约脱俗,而且功能也是相当主流齐备。再加上,现在配置齐全的i817,其价格也仅为1199元,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女性时尚手写手机。

参考资料:联想 i817
今日报价:1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