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红黑滑盖 诺基亚5610行货上市

诺基亚5610是其旗下Xpress Music系列的一款新品音乐手机,在行货市场上一直难觅其踪影。日前,这款滑盖音乐手机终于在行货市场上市了,商家报价2980元。

  5610是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音乐手机中第一款采用滑盖设计的音乐手机。机身采用红黑搭配的钢琴烤漆材质,令人赏心悦目。不喜欢红黑搭配的朋友还可以选择蓝配黑的版本。5610机身长98.5 毫米、宽48.5 毫米、厚度为17 毫米。这样的身材显然算不上是轻薄小巧。但是屏幕下方标新立异的设置了一个Music Slider导航键,只要用手指左右推动,就可以轻松切换至音乐界面,设计非常贴心。

  诺基亚5610采用1600万色的2.2 英寸耐刮擦屏幕,分辨率是主流的QVGA(240 x 320 像素)级别,环境光线感应器可自动优化屏幕亮度和功耗。作为诺基亚Xpress Music家族的成员之一,5610有着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其内置DAC-33专用音频芯片,使音质更加清澈卓越、播放时间更是长达22小时。新版本音乐播放器,可兼容支持MP3/MP4/AAC/AAC+/eAAC+ /WMA等格式音乐以及H.263、H.264、MPEG-4格式的视频。5610兼具航班模式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机身内存为30MB,支持最大可扩展到4GB的microSD存储卡。

  诺基亚5610还是XpressMusic家族首款32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支持8倍数码变焦和自动变焦。5610还配备双LED闪光灯,并能够拍摄每秒15格画面的VGA级高分辨率的视频录像,拍摄效果差强人意。

  编辑观点:诺基亚5610红黑搭配的时尚外观,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和拍摄功能在Xpress Music系列中都称得上是精品。要说缺憾,就是它17mm的厚度,略显厚重,实在称不上轻薄;另外2980元的价格也贵了一些。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