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显示效果更华丽 索尼爱立信手机界面升级

  最近几日有关于索尼爱立信C702/C902手机的新闻从未间断过。今天笔者就得到消息称,索尼爱立信C702/C902手机的操作界面将得到重大升级,升级后的主菜单界面将更加华丽,请各位网友看下面的简单介绍:
图一图二

  索尼爱立信C702/C902手机依然采用经典的十二宫格菜单(如图一所示),但是在进入主菜单后,屏幕的左下角将会有一个Options的选项,用户点击后将会出现Mainmenulayout和Theme两个选择项(如图二所示),它们的功能分别是更换主菜单风格和更换主题。
图三 图四

  当用户选择Mainmenulayout项时,会出现如图三所示的选择菜单,之后用户可以从机器内置的三种风格中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或者从主题中选择也行。而当用户选择Theme项时,就可以快速的更换主题(如图四所示)。
图五 图六

  如上图所示,图五和图六都是按照上述方法更改的主菜单显示风格,一种是横向浏览方式、一种是纵向浏览方式,这些功能在以前的索尼爱立信手机中是无法实现的。
索尼爱立信C702拍照手机

  索尼爱立信C702手机采用了三防设计,具备防水、防尘和防震功能,即便在户外环境恶劣的情况下也能正常使用。该机配有2.2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并具备完善的无线网络功能。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和LED闪光功能,支持2倍数码变焦、防红眼、Photofix优画及视频摄录功能。此外,该机拥有150MB超大机身内存,并可通过M2存储卡进行扩展。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