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hone将超越诺基亚成为第一大手机浏览器

  赛迪网讯3月19日消息,据网站访问用户跟踪统计服务商StatCounter称,在美国,iPhone是第一大手机互联网浏览器,在英国它屈居第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StatCounter表示,在英国,iPhone在互联网浏览器市场上的份额为0.06%,低于诺基亚的0.15%。
在英国,iPhone在浏览器市场上的份额三倍于BlackBerry(0.02%),索尼-爱立信的市场份额为0.01%。3月份,iPhone和iTouch二者共同占领了0.09%的市场份额。

  在美国,iPhone在互联网浏览器市场上的份额为0.18%(算上iTouch为0.23%),远远超过了诺基亚的0.01%。StatCounter的创办人、首席执行官库伦说,与许多其它手机不同,iPhone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对用户友好的互联网浏览器。

  StatCounter的统计资料显示,从全球范围来看,3月份诺基亚以0.25%的市场份额在手机互联网浏览器市场上遥遥领先,iPhone以0.06%(算上iTouch为0.08%)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二位。黑莓的市场份额为0.01%。

  StatCounter称,微软的IE以53%的市场份额称雄英国浏览器市场,Firefox以35%的市场份额屈居第二;在美国,IE和Firefox几乎斗了个平手,二者的市场份额分别是44.5%和43.9%。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