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尽览纤毫!最值得推崇的十大微距镜头

  

无可挑剔:佳能EF 180/3.5L USM Micro

  与同门的百微EF 100/2.8 Micro USM相比,佳能EF 180/3.5L USM Micro不仅通过焦长的延伸扩展了微距摄猎的适用范围,而且身为L级别光学序列的一员,他在用料、工艺、及综合光学品质方面也都更胜百微一筹。EF 180/3.5L USM Micro由内至外镜桶和传导部件均采用了坚固耐用的金属材料,这使其体重达到了1090克,其82.5×186.5mm的身材也显得十分魁伟。这支专业级别长焦微距镜头的片组结构为14片12组,其视觉角度为13.7°,他最近对焦距离0.48m,最大放大倍率达到了1.0。佳能EF 180/3.5L USM Micro的标配附件除遮光罩和软包之外,还有一个细致牢靠的脚架接环,实用过程亦表明这款重量级的长焦微距镜头时刻都需要得到三脚架的帮扶。

  佳能EF 180/3.5L USM Micro无需过分靠近被摄主体就能轻松地完成画面取舍和拾焦过程,在拍摄昆虫等易被惊扰摄猎对象时,这种优势会令百微的用户们羡慕不已。事实上,180mm的优越焦长能使其在应对珠宝钟表、精美艺术品、以及平面翻拍等摄影题材时更加游刃有余。如果说佳能百微EF 100/2.8 Micro USM是凭借极佳的锐度而取悦于影友的话,那么这支EF 180/3.5L USM Micro不仅保持了与百微在伯仲之间的解晰能力,而且他在画面润透感和焦外柔顺度方面都全面超越了百微!虽然最大通光孔径是F3.5,而不是部分影友所期望的F2.8,但是对于时刻都需要与脚架为伴微距镜头来说,更高的光圈档位其实只是一个象征性的专业技术诸元罢了。如今佳能EF 180/3.5L USM Micro的售价基本稳定在11500元上下,对于从事珠宝广告或艺术品摄影的职业摄影师来说,这个价码应该不难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