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尽览纤毫!最值得推崇的十大微距镜头

  

登峰造极:卡尔·蔡司Micro-Planar T* 100/2.0 ZF

  蔡司Micro-Planar T* 100/2.0 ZF是与Micro-Planar T* 50/2.0 ZF相携发布的,他们外饰风格相同,工艺标准亦同样精湛,不过拥有100mm焦长的蔡司Micro-Planar T* 100/2.0 ZF在适用范围和微观画面剪切方面要更具优势。这支100mm焦距的中焦微距镜头采用了9片8组的经典光学设计,他的最近焦点距离可以控制在0.44m,其体重680克,镜桶最大直径76mm,镜体总长112mm,使用67mm规格的滤色镜片。作为一支手动对焦镜头蔡司Micro-Planar T* 100/2.0 ZF对焦环宽大舒适,阻尼松弛有度有种丝丝入扣的油润之感,这无疑要感谢蔡司光学精湛的机加工水平和其所选用的一流品质的金属物料。

  虽然都是1:2的微距影像摄取能力和相同的F2.0超大通光孔径,但凭借焦长优势蔡司Micro-Planar T* 100/2.0 ZF要比同门“小弟” Micro-Planar T* 50/2.0 ZF更适宜拍摄花蕊、蜂蝶、露珠等微小自然静观,应该说这正诠释了微距摄影领域镜头焦距方面“一寸长一寸强”的道理。在这支蔡司百微镜前,您将能轻松愉悦地尽览微观景物的纤毫细节,那种清晰润透的视觉感受令人痴迷。同时,这支微距利器的焦外渐变效果也相当生动柔顺,虽然与专业中焦人像镜头相比其主体脱离感显得不够婉约,但通过景深范围的合理调控他完全能够满足专业人像摄影的需要。蔡司Micro-Planar T* 100/2.0 ZF既是一支登峰造极的微距之王,同时也是“不务正业”的人像利器,考虑到其光学品质的完美性,我们觉得为其付出10800元的不菲金额还是值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