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全程直播!海尔空调2008“奥运攻略”发布会

海尔空调:“奥运”为支点 撬动品牌全球化

  启动“奥运攻略”,凭借全球领先技术、完美质量、全球知名品牌的高差异化优势抢占奥运先机,占据空调风向标地位

  日前,海尔空调在北京举行了2008“奥运攻略”新闻发布会,会上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海尔空调推出“绿色奥运系列”、“科技奥运系列”、“人文奥运系列”三大产品系列全明星阵容。

同时,被誉为全球空调风向标的海尔空调发布其“奥运攻略”,宣布在其市场领先地位上将在奥运年实施提速,增速实现翻番目标。据了解,海尔空调这一战略目标的提出是建立在其完善的奥运攻略基础上的,业内专家认为,奥运是空调业最大的商机,海尔空调作为全球唯一奥运空调赞助商,已经在奥运商机中占到了先机。

  三大奥运系列彰显领先科技实力

  近有北京奥运、远有外资扩张……2008年,国内空调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日前,海尔空调凭借世界级品牌和世界级技术,率先完成了品牌、渠道、产品、服务等方面立体化的战略布局,正式启动了“奥运攻略”。

  作为国内空调行业的领军者,海尔在全球拥有9个研发设计中心。在产品方面,海尔空调已经全球率先完成2008“绿色奥运系列”、 “科技奥运系列”、“人文奥运系列”三大系列40余款产品布局,被国家信息中心誉为“2008空调行业最强产品阵容”。业内有关专家认为,此次海尔空调推出三大系列产品是对2008奥运“绿色、科技、人文”的完美诠释。

  据悉,海尔空调三大系列产品围绕“绿色、科技、人文”涵盖了空调行业健康技术、超静音技术、节能环保技术等多项国际领先技术,如“ARS声学抑噪技术”、“自清扫”、“双新风”等。08新品“静享奥运风”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鉴定,是行业柜机中噪音最低的空调,达到29分贝,该空调采用的独有的ARS声学抑噪技术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海尔空调日本研发团队专家FUDO先生介绍,海尔空调“静享奥运风”通过创新ARS声学抑噪技术,该技术从声学原理出发,对风道进行柔性创新,大大减少了机器运行噪音,其他部件如压缩机、风扇的优化也为降噪、消除杂音提供了进一步的技术支持,确保消费者静享“绿色”健康生活。

  差异化产品+优质服务成就品牌魅力

  在国内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丰富的产品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过硬的质量和品牌美誉度,海尔空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据权威专业媒体《空调销售》统计,海尔′08奥运风系列一举摘得了从1匹分体壁挂机到3匹柜机四大型号的桂冠,成为各地消费者的首选品牌,充分体现了其国内行业领军者的品牌魅力。

  而在目前全球自主品牌出口领域,海尔空调也占据了领先地位。海尔空调的三大奥运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全球经销商的热情追捧,来自美国沃尔玛的采购负责人表示,为了保证产品品质,美国沃尔玛只销售2个品牌的空调产品,除一个美国本土品牌外,海尔空调是沃尔玛长期的合作伙伴,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服务水平赢得了美国消费者的喜爱,在美国海尔空调已成为三大品牌之一,不仅卖得快而且卖得贵,价格比第二名高出50%。

  据悉,海尔空调已经出口到全球137个国家。同时,海尔空调为了更好的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加大了产品本土化生产力度。“在全球建立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海尔空调制造中心,不仅能更准确地抓住当地市场,还能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服务,从而使加快自主品牌的发展步伐。”海尔空调负责人告诉记者。3月1日,泰国生产基地的第一台海尔空调顺利下线。这是继巴基斯坦、约旦等七大海尔空调海外工厂投产后,海尔空调最近增加的又一海外工厂,标志着其再度加快了全球化的发展步伐。

  业内专家分析,奥运会实际上是一个行业品牌的筛选机,只有最优秀的品牌才能进入奥运会的舞台,海尔空调成为行业唯一奥运赞助商代表了奥运会这一全球最大订单对海尔空调的认可,标志着海尔空调已经具备成为全球品牌的实力。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