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Rain代言第2款三星音乐手机SGH-i458

日前,由亚洲巨星Rain(郑智薰)代言的第二款三星Anycall音乐手机SGH—i458已登陆中国市场。三星SGH—i458是一款“为你而乐”,为音乐而生的音乐手机,无论是独特、时尚的外观设计,还是卓越的音乐功能都充分体现出三星Anycall努力追求音乐品质、积极为用户呈现最美妙音效体验的服务精神。同时,它也承载了三星Anycall所推崇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奥林匹克精神。



承袭三星Anycall一贯的时尚风格,三星SGH—i458采用了新颖的双滑盖设计。在简约的流线型外观设计中,如果用户将手机的滑盖向上滑动,将看到一个标准的竖屏通话界面;如果向下滑动滑盖,屏幕则自动切换到横屏显示模式,用户将看到一个由音响和触摸式滑轮组成的音乐界面。这款手机采用了专业立体声音响,为用户带来不同凡响的的音乐体验。轻轻滑动嵌入音响中的半弧形触摸式滑轮,相应的菜单选项会随着手指触摸在屏幕上旋转变换,使用户充分体验更加新颖和人性化的操作环境。

同时,三星SGH—i458专业的音乐播放功能和高效、便捷的数据传输环境堪比专业音频播放器,充分展现了三星Anycall在科技创新上的综合实力。

在音乐播放功能方面,三星SGH—i458为用户营造了更专业的音乐欣赏环境。这款手机能播放MP3、AAC、AAC+、WMA、Real Audio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还支持OMA、DRM,能够播放受保护的音乐文件,并可将音频文件存储在最大4GB 的Micro SD卡中。它不仅能够创造层次更分明、效果更清晰的播放效果,还提供了包括Jazz、Pop、Soft Rock以及3DSurround等多达15种均衡器模式,为使用者根据不同类型音乐调整乐播放模式提供方便。此外,三星SGH—i458设置了更具兼容性的3.5 mm耳机接口,并支持蓝牙A2DP,为用户营造了更加便捷的收听环境,轻松享受音乐的乐趣。三星SGH—i458将凭借先进的技术,为消费者呈献更完美的音乐盛筵。
在数据传输方面,三星SGH—i458拥有更多样、便捷的传输途径。它采用了可以轻松与PC以及其他设备连接的USB 2.0,可实现多媒体文件的高速传输。通过媒体传输协议MTP,三星SGH—i458还能实现音乐内容的同步传输和管理。同时,拥有蓝牙2.0EDR的三星SGH—i458,可以实现高速蓝牙无线传输。三星SGH—i458营造的高效、便捷的传输环境,为用户随心所欲传输音频文件或其他多媒体文件创造可能。

在强大音乐功能的基础上,三星SGH—i458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帮助用户在聆听优美音乐的同时,随意捕捉生活的精彩画面。在影像功能上,这款手机配有多媒体有声录像功能,可自行设置176 x 144像素、352 x 288像素两种分辨率,并可在录像过程中选择静音模式。它的2.4 英寸超大QVGA显示屏,也让色彩更加饱满、清晰,更具表现力。

同时,三星SGH—i458随机附赠的扩展卡中,还内置了多达百余张Rain 的专属壁纸,更加清晰、生动地展示了Rain阳光健康、可爱时尚的气质。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