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气质与时尚并存 东芝L205仅5499元

 现在笔记本电脑对于我们大家来说,相信并不陌生。那么,您是否想拥有一款融入独特高贵气质的笔记本电脑呢?相信这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而东芝Satellite L205就是这样的一款机型,销售价格也仅为5499元,相信绝对是您超值之选。相信东芝Satellite L205就外观与配置来说,非常适合广大年轻朋友与追求时尚用户朋友的选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东芝L205整体图


东芝L205触摸板

  在外观上,Satellite L205采用养眼的“深海蓝”面板,乍看就像在海水中自由游弋的优雅蓝鲨,在光照下散发隐隐幽蓝光芒。它磨砂质地的外壳手感极好,指尖触碰,令人心动不已。打开屏幕之后,珠光银色腕托面板与银灰色键盘交相辉映,内敛而不张扬,含蓄而并非单调。整体来看Satellite L205气质独特,时尚之中不失优雅,简洁明快却又另有一番韵味。


东芝L205技术标贴


东芝L205东芝英文LOGO



  现在让我们来关注一下配置。东芝Satellite L205采用14.1寸高亮度宽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它配备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2330,主频为1.6GHz,具有1MB二级高速缓存,内存为1GB,硬盘容量为120GB,集成Intel GMA X3100显示芯片,最大251MB共享显存。整机重量约2.2kg,机身尺寸为334×242×33.7×37.8mm。


东芝L205顶部


东芝L205前面接口设计

  在接口方面,东芝Satellite L205提供1个II型PCMCIA卡槽,1个RGB接口,2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在网络连接方面,它内置10/100Mbps以太网卡和Atheros 802.11BG无线网卡,配备56K调制解调器。


东芝L205左边接口


东芝L205右侧面

  点评:东芝Satellite L205内敛而不张扬,含蓄而并非单调的整体外观设计,在同档次机型中来说,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实力的。特别是东芝Satellite L205目前只为5499元的销售价格,又让其在价格方面独具竞争优势。相信这样一款价格、性能与外形达到统一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对于很多朋友来说,都值得考虑。

  【品牌型号】东芝Satellite L205
  【参考价格】54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