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PIE2008 奥巴神秘新中档单反酷似E510

     尽管在全球大多数单反市场中,奥林巴斯4/3单反因为传感器画幅和操纵方式的问题,并没有受到广泛的欢迎。但日本东京的PIE2008大展,却俨然是奥林巴斯的主场,由于历史原因,奥巴4/3单反在日本本土的销量好的惊人,常常能超越索尼和宾得,坐到第三的位置。此次除了在开幕式门口摆了“美女礼仪纵队”吸引眼球外,新的单反产品也是钟头戏:

     开幕第一天,奥巴展台上多了一台神秘的单反相机:从外观上看,极有可能是诞生不久的中档4/3单反E510的换代机型,外观十分相似且都具备了1000万像素,和IS机身防抖,只是把型号隐去——新单反的操控布局和刚刚发布的E420相似,但显然机身更为厚实。不过该机的发布时间,预售价格甚至很多技术细节,如AF系统,影像处理器等,仍处于保密状态。

    有分析人士认为,这很可能是作为 E510 IS的完善版推出的(不过从后背来看,似乎也有可能是一台左手型摄影者专用相机(不过字符也是印反的,很可能是奥巴为了掩饰最重上市机型的后背,故意为之),上市时间应该不会拖得太久。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