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新贵平板扬声器 像画一样随意挂在墙上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B&W FPM系列平面扬声器

    市场价格:8000-10300

    B&W专门针对等离子和液晶电视而设计的Flat Panel Monitor(简称FPM)平面扬声器包括FPM4、FPM5和FPM6,三款产品均采用2路的配置,其中一个单元于180赫兹滚降,当扬声器被放置在水平方位时,通常作为中央声道使用,能确保较好的水平离散。

    FPM系列平面扬声器的音箱主体由高强度铝合金制造,内部设计有凸起的加强筋进一步提高其刚性;箱体的两个端面由高强度工程塑料注塑成型,而前障板则如普通音箱一样,用MDF中密度纤维板制造。有机玻璃制造的音箱前脸装饰框,配合铝合金外框以及面网,使FPM系列音箱具备相当高雅的外观,同时B&W公司为FPM系列产品还提供了3种颜色的金属外框和面网供选择,分别是银色、深灰色和黑色。

    三只喇叭单元在面板上以哑铃方式排列,一方面具备扩散控制作用,另一方面又便于横竖两种摆放方式。两只黄澄澄的4英寸口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B&W公司所独有的Kevlar纤维编织锥盆,锥盆中央装有弹头形相位校正锥;1英寸的金属球顶振膜高音单元则是从B&W公司的“鹦鹉螺”系列产品中承袭而来,在单元背后安装有锥形声导管,利用管内的纤维吸音材料及声导管本身的加载效应,可有效降低来自单元背后的无用声辐射,使高音还原更为自然纯净。与普通音箱不同的是,FPM系列音箱除配有常规的喇叭面网之外,还配有一个同样可以取下的前脸金属外框,依靠音箱面板四角上的强力磁铁,以及外框内表面的泡沫橡胶垫提供的磨擦力,可确保金属外框能牢固安装在音箱主体之上。

    FPM4外形尺寸是170×102×563mm、重量是4.75kg,FPM5外形尺寸是170×102×665mm、重量是5.5kg。除此之外,两款产品在结构性能上是相同的,均由一个音路为两路半的系统由两个直径为110mm的Kevlar低音/中音单元,及导管式的Nautilus高音单元构成,中低音单元分别位于真空管式高音扬声器的两侧。FPM6外形尺寸是 195×111×794mm,重量是6.75 kg。由两个直径为130mm的Kevlar低音/中音单元,及导管式的Nautilus高音单元构成。

    点评: 专门针对等离子和液晶电视而设计的B&W FPM系列平面扬声器,为了让低频的表现更出色,低音气流导孔能辅助音箱内气流的释放,可使低频的效果平顺浑厚和震撼力,同时导孔上的高尔夫球面还可改善气流紊乱的流动方式,降低气流与导孔间的摩擦声与压缩声,声音更具透明感,堪称不可多得的大屏幕家庭影院搭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