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新贵平板扬声器 像画一样随意挂在墙上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雅马哈YSP-1000投音机

    市场价格:13800元

    雅马哈YSP-1000投音机,整体重量为13kg。由于形体设计纤巧雅致,可以被安放在家居的任意位置,例如安装在墙上、家具上或者专用的机柜上。而在任意形状房间的任意位置,可以通过简单的自动化设置来调整不规则形状、墙面材料或者家具摆放,完全不会受房间大小、形状和家具摆放的影响,并且对声音也不会产生的不利影响。

    在“音线”概念的基础上,雅马哈为YSP-1000设计了5种不同的声场模式,分别是:5音线模式、立体声模式、3音线模式、立体声+3音线模式和目标模式。5音线模式是让5个声道各自定位,音线通过前面反射,营造出类似带有后置音箱的环绕声效果;立体声模式则是让左右两个低音单元和高音音线单元做最常规的立体声发声;3音线模式通过声音的墙面反射来获得另一种环绕声效果;立体声+3音线模式则适合将YSP-1000摆放在角落时使用;目标模式是将音线聚焦到一个特定方位,将声音定位在该特定区域内,减少干扰。

    YSP-1000采用了IntelliBeam智能音线技术和雅马哈引以为自豪的CINEMA DSP技术。

    IntelliBeam智能音线技术不单只是将整套器材浓缩到了一件一体化的音箱中,解决了连线上的麻烦,更继承了雅马哈AV功放的自动音场设置功能,通过一个测音用的麦克风,自动优化音线角度、音量和频率响应等各种参数,3分钟内就可以得到专业级的调音水准。
雅马哈与好莱坞的电影音响工程师以及杜比实验室的技术人员经过多年的合作、交流,研究开发出雅马哈独特的CINEMA DSP技术,音像定位十分准确。当人物由左至右从银幕上走过时,声音也是在银幕上从左至右地响过,不发生“跳跃”和“凹陷”现象。在YSP-1000中,雅马哈利用CINEMA DSP技术,内置了7种DSP效果,可以对应多种主流环绕声格式的解码,通过单一器材就可以轻松实现多声道环绕声。

    点评:所谓投音机,不过是雅马哈为自己的平板扬声器起了一个很酷名字。目前雅马哈这一系列产品已经有YSP-1、YSP-800、YSP-1000推进市场。其最新设计的YSP-1000有着纤巧的外形,不仅可以安装在墙上、家具上或者专用的机柜上,并且在任意形状房间的任意位置,它都可以通过简单的自动化设置调整来消除由于不规则形状、墙面材料或者家具摆放对声音所产生的不利影响,确保聆听者在任何位置都可以享受到完美的环绕声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