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好久不见 佳能IXUS 850 IS低价现市场

      在经历过一段没货之后,这次IXUS 850再次到货,并以2550元的低价再次征服大家,相信随着价格的调低,佳能IXUS 850 IS 一定能让你的生活充满更多的色彩,现在只需2550元就能拥有它,并随机赠送一张1G卡,价格还不错吧,要知道一款性能如此强大的相机,这样的价格可是很不错的哦。

    IXUS 850 IS首次在IXUS系列中引入28mm的广角镜头和DIGIC III处理器,具有光学防抖动、面部优先对焦以及丰富的色彩特效等一系列高实用性的功能。同时作为IXUS系列产品中的一员850IS依然保持着小巧时尚的外观风格,并且具有3.8倍光学变焦镜头,在拥有不错的广角端拍摄能力的同时,长焦端也同样出色。850IS还配置了一块20.7万像素的2.5寸TFT取景屏,并保留了传统的光学取景窗,因此用户可以关闭LCD屏幕使用光学取景器,这样能够节省不少电量。

    此外,850IS采用了一块1/2.5英寸的7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2304。在其名字的后缀中后缀中有“IS”字样,这标志着它同样具有佳能IS光学防抖功能,加上高感光度ISO 1600一起使用,大大提升了快门速度,毫不费力就可以拍摄出清晰的照片。IXUS 850 IS与以往产品相比,除了像素有所提升以外,还加入了全新一代的图像处理器DIGICⅢ,保证了相机较快的反应速度和图像处理速度。另外IXUS 850 IS还添加了面部识别功能,在拍摄人像时很适用。



佳能IXUS 850 IS
有效像素数 7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8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8-105mm
微距对焦范围 3-60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5.8
快门速度 15 - 1/16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高ISO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图像尺寸 3072×2304、3072×1728、2592×1944、2048×1536、1600×1200、640×480
电源 NB-5L 锂电池
体积 89.5×58×25.1mm
重量 150g

    或许在许多人眼中,他并不是很漂亮,甚至它的外形设计曾一度引来争议,但如果你是实用主义者,并追求性价比和追求品牌,那么佳能IXUS 850IS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而且现在的价格也已经很不错了,毕竟相对于它的配置来说,还是很值得购买的,喜欢的朋友,请与我们的经销商取得联系,购买时提及是泡泡网友还能享受到更多的价格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佳能 IXUS 850 IS
[参考价格] 2550元(送1G卡)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