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送内胆包 Penryn双显卡索尼SZ75降888

   3月20日 索尼VGN-SZ75/B是该品牌13英寸双显卡切换系列SZ的最新主力家用版本。它搭载了“Penryn”45nm技术CPU并拥有碳纤维外壳,可同时满足用户移动办公和游戏娱乐的需求。其媒体报价为11988元,而经销商决定让利888元还送内胆包一个。


索尼VGN-SZ75/B


索尼内胆包

    索尼VGN-SZ75/B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3.3英寸TFT高亮宽屏,带电池重1.96Kg。主频为2.1GHz、带3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45nm工艺“Penryn”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整合了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的英特尔GM965芯片组和支持802.11 a/b/g无线标准的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构成了它的Santa Rosa Refresh平台。

    这款本还搭载了1GB DDRII内存、160GB高速硬盘、DVD刻录光驱和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用户可根据应用需求随时切换显卡,所以它的锂电池可提供5.5小时的续航时间。

   

索尼VGN-SZ75/B的上盖和键盘

    索尼VGN-SZ75/B选用了磨砂材质的铝镁合金黑色外壳,而它的掌托则选择了浅银色的高品质铝合金材料并采用发纹设计。虽然它尺寸较小但仍保证了键盘的键距和键程。镁合金底盘让用户感觉它的键盘敲上去爽朗舒适。而笔记本内置的3D加速感应器则负责硬盘的物理保护。


索尼VGN-SZ75/B的屏幕和摄像头

   

索尼VGN-SZ75/B的左右两侧接口

    索尼VGN-SZ75/B配备了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直流电源输入端口与VGA接口和摄像头,具备一定的多媒体扩展能力。它提供了2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Express Card插槽以及记忆棒插槽,其数据交换能力仍有缺憾。56K小猫、千兆网卡配合支持802.11 a/b/g标准的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和蓝牙2.0模块让笔记本可支持各种常见网络环境。

    编辑点评:这款本相当适合对游戏本的影音游戏娱乐性能要求较高的年轻白领一族。它几乎能满足时尚人士们对笔记本的一切要求。

索尼 VGN-SZ75/B
[参考价格] 11100元(送内胆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