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双向滑盖音乐机叫板诺基亚 三星F400官方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09:41 来源:PConline

三星 SGH-F400 基本参数表
尺寸:103×48×16.9mm

网络制式:GSM三频/GPRS/EDGE/WCDMA/HSDPA

屏幕:2.2英寸26万色,TFT 分辨率:QVGA(240×320像素)
存储:microSD卡

其他功能:FM收音

摄像头:300万像素自动对焦 特殊设计:双向滑盖

  在今年的3GSM 2008大会上,三星依旧是高调参展,推出了一系列的新机,其中就包括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F400。三星F400最大的特色便是具有诺基亚N95类似的双向滑盖设计,推开反方向滑盖还能隐藏的扬声器,这与三星自家的i458不同。F400同样是以音乐功能作为卖点,并具备300万像素摄像头。如价格适当的话,F400上市后应该能在音乐手机市场有不小的作为。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