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尼康S系列新品S210底价上市更诱人!

  

  对于尼康热销的廉价机S200想必不用笔者过多介绍,如果不好相信销量也不会那么火爆。而笔者今天在市场发现S200的升级版S210也到货开卖了,这也正是目前市面上S200有价却经常无货的主要原因!目前该机的售价为1560元。

  S210完美的继承了其前代机型S200的各项设计特征,铝合金材质看起来质感很好,表面拉丝工艺处理。尼康 S210任然属于轻薄类型,它的机身厚度仅有18mm,将经典的相机设计和精致的式样结合在一起。尼康 S210提供了银色、粉色、蓝色、黑色四种外观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目前到货的机型中唯独缺少了粉色机型,尼康 S210三围是90×55.5× 18mm,重约100g。

  配置上这款尼康S210搭载了一块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并使用了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3.1-F5.9的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ISO值范围为64/100/200/400/800/1600/2000,快门速度为4-1/1000秒。

 

  此外,尼康S210还优化了其面部识别和防抖性能。继承了尼康 COOLPIX系列相机的传统优点,优化的脸部优先技术可自动锁定人脸,最高可进行12张脸的对焦,红眼修复技术可自动监测并纠正相片中的红眼,D-Lighting技术可补偿过度背光或闪光不足。 尼康 S210使用EL10的锂离子电池,理论续航能力为220张。该机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存储空间约52MB左右.

 

尼康 S210
参考报价
156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