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便携长焦强机佳能SX100IS降破2K大关

  

  时下不少消费者想必和笔者一样,对个头一样不小可性价比不如还不如入门单反的长焦机都不是很感冒。不过要是便携型且性价比不错的呢?!笔者今天就在市场发现佳能的SX100 IS这款便携防抖长焦相机价格再调,目前未税的售价已经降到了1990元!

 

  佳能SX100 IS外观十分圆润,机身上几乎没有明显的棱角。SX100 IS最大的特色就是在相对小巧的机身上集成了10倍光学变焦。性能参数方面,佳能SX100 IS采用了一块1/2.5英寸800万像素的CCD,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的照片,等效焦距为36-360mm,最大光圈为F2.8-F4.3,配备IS光学防抖功能,能减低手持的抖动对画面的影响。SX100 IS外观体积为108.7×71.4×46.7mm,重量约为265克左右。颜色方面提供了黑色及银色两种选择。

  该机快门速度为15-1/2500秒,ISO范围为80至1600。SX100可支持全自动曝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曝光,快门优先曝光,手动曝光。其面部优先对焦功能可以一次性最多检测35个人物脸部。佳能SX100 IS可支持不间断有声短片拍摄功能,分别为640×480/30fps,320×240/30fps,160×120/15fps。背屏搭载了一块2.5英寸、17.2万像素。相比起之前A系列的LCD,SX100 IS的LCD在清晰度上有不少进步。不过该LCD的饱和度明显高了,在机上回放时会觉得照片很艳丽。

  佳能SX100 IS采用AA电池供电和SD储存卡并支持SDHC。电池续航能力方面,SX100 IS不算出色,两节2300mAh充电池只能坚持约200张的拍摄。笔者认为这款佳能SX100 IS为同时兼具8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光学防抖、以及丰富的手动功能,这款相机整体表现都比较突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佳能 SX100 IS
参考报价
19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