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生活电器启动奥运公益体育营销

  3月18日,美的联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美的梦之队,圆梦北京”公益体育营销活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汤声闻,奥运之星保障基金负责人季婷、前国际马拉松冠军艾冬梅、2000年悉尼奥运会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以及国美、苏宁、家乐福等零售商均出席了本场发布会。

美的生活电器启动奥运公益体育营销

全民健身 美的开小家电公益体育营销先河

  美的生活电器市场部总监张鹏超表示,作为中国国家跳水队、游泳队的主赞助商,美的电饭煲、电磁炉、饮水机、电压力锅、电水壶等小家电又都是行业第一,因此在全国88个城市展开“美的梦之队 圆梦北京”的奥运营销活动,届时,预计每场活动都将有超过万名的消费者进行参与,通过民众参与的公益、体育活动,以选拔、晋级等方式,让全民健身观念深入人心。活动最终选出20名优胜者同赴北京,替消费者圆梦,亲身感受北京奥运气氛。

  与此同时,美的生活电器将捐助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旗下的“奥运之星保障基金”项目,资助那些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退役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教练员以及明日之星到北京看奥运。

  十分爱心传递 支持奥运之星

  作为资助“奥运传递梦想——圆昔日奥运冠军的奥运之梦”公益活动的首家企业,美的除现金援助外,此次公益活动将从两个方面展开:通过终端销售层面,利用覆盖全国的零售渠道,启动“十分爱心传递,支持奥运之星”活动,承诺活动期间,每销售一台生活电器产品,就向“奥运之星保障基金”捐赠10分钱。此外,美的还策划大型网络爱心传递“接力赛”活动,通过与网站的合作,调动网友的参与热情,传递公益,传递爱心。网友可进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奥运之星博客基金”官方网站(www.ossf.org.cn),在“美的梦之队圆梦专区”,点击“爱心”按钮,从而转入“美的梦之队圆梦北京”主题网站。每点击“美的梦之队圆梦北京”主题网站一次,美的将给“奥运之星保障基金”捐出一分钱。

  据了解,奥运之星保障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07年4月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向曾经为国家做出贡献的退役运动员、教练员及国家正在培养的明日之星,在身体遭受运动损伤而面临医疗、学习、就业等困境时提供社会援助,同时协助政府进一步改善和提高退役运动员生活条件,更好地激励运动员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目前该基金项目已经成功救助了前国际马拉松冠军艾冬梅、四川省体操运动员兰芸、前全国高山滑雪冠军赵咏华三位运动员。为支持北京奥运,该基金启动了资助百名退役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教练、有培养潜力的奥运希望之星到北京观看2008奥运比赛的“奥运传递梦想——圆昔日奥运冠军的奥运之梦”公益活动。

  “奥运之星保障基金”负责人季婷表示,美的的爱心捐助将为运动员更好地解决后顾之忧,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像美的这样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能加入到“奥运之星保障基金”项目中来,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国美、苏宁、家乐福等零售商代表在会上表示,将全力支持这次“美的梦之队圆梦北京”大型公益活动。

  据营销专家分析,此次与中国红基会、奥运之星携手,是小家电行业创新差异化的营销举措,美的通过全民健身,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奥运氛围,直接同目标消费群体有机互动,尽管美的是奥运的非官方赞助商,但通过打造这样一个平台,可望达到奥运官方赞助商一样的传播效果。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冬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