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机身靓丽 防抖卡片佳能IXUS 90 IS上市

      一向以方正机身设计为特点的佳能IXUS两位数系列也添加了两名新成员,分别为IXUS 90 IS和IXUS 85 IS。除了LCD屏幕大小不一样,IXUS 90 IS为3英寸LCD,而IXUS 85 IS则为2.5英寸LCD,两者的差距并不大,都是10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最高感光度ISO1600,具备光学防抖和脸部识别功能。由于LCD大小不一,IXUS 90 IS和IXUS 85 IS的价格有高低,前者为4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980元),后者为3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620元),都将于4月上旬正式上市。

  相比前任机型,IXUS 90 IS和IXUS 85 IS的升级并不算大,主要是将像素提高到1000万,IXUS 90 IS的显示屏提高到3英寸,除此以外,无特别明显变化。

佳能 IXUS 90 IS

佳能IXUS 90 IS搭载3英寸“晶炫 II”显示屏

  具体配置上,IXUS 90 IS和IXUS 85 IS都采用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648 x 2736的照片。机身内部配备有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同时带来了新一代的面部优先功能和全新的运动检测功能,以及ISO 1600的高感光度。

佳能IXUS 90 IS及配件

  IXUS 90 IS和IXUS 85 IS都配备了小巧紧凑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范围为35~105mm(相当于35mm照相机),光圈值为f/2.8~4.9,最近对焦距离为3cm。同时,这支镜头搭载IS光学影像稳定系统,可以将相机最细微的抖动完美消除,使成像更为锐利。

  IXUS 90 IS和IXUS 85 IS同样采用最新的“晶炫 II”显示屏,显示精度都为23万像素,但显示屏的大小有所不同,其中IXUS 90 IS为3英寸,而IXUS 85 IS则为2.5英寸。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