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亲民人性设计典范 柯达C713特价999元

     柯达数码相机一直走的是亲民路线,凭借其低廉的价格和人性的设计,在市场上很受欢迎。其中柯达C713就是一款面对低端家用市场的机型,简易的操作非常适合入门用户使用,目前的市场价格为999元。


柯达 C713

  在外观上,柯达C713机身为经过磨砂处理的工程塑料打造,银色涂装光泽度很不错,看起来稳重得体。正面手持处为突起设计,握持时较为舒适,其尺寸为91x65.7x37.3mm,重约137g。


柯达C713拍摄LCD

  柯达C713采用了一枚柯达RETINAR非球面全玻璃镜头,具有的3倍光学变焦能力,除了常见的连拍、自拍、录音、视频输出以及短片拍摄功能外,C713还具有电子防抖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拍摄出更有品质保证的影像。


柯达C713俯视角度效果图

  柯达C713具有一枚1/2.5英寸730万像素的CCD,有效像素为700万像素,光圈范围F2.7-4.8,快门速度为1/2-1/1400秒,感光度在手动模式最高可达到ISO 1250。C713还使用了一块2.4英寸的室内/室外型彩色显示屏,拥有11.5万像素,但显示效果一般。除此之外,C713还具有16种场景模式和3种色彩模式,可以轻松记录各种生活场景。

[参考价格]:柯达 C713 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