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56万天价 诺基亚S60商务E90豪华版亮相(图)

奥地利著名珠宝商Peter Aloisson最近比较忙碌,刚刚推出了一款号称是世界上最昂贵的iPhone Princess Plus,不仅镶嵌了318-320颗高质量钻石,而且高达12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也让人瞠目结舌。不过,Peter Aloisson并没有就此停止开发豪华手机的脚步,又将目光瞄准了诺基亚针对商务人士推出E系列旗舰产品E90,并通过一如既往的“镶钻嵌金”的方式又打造出了一款价格昂贵的超级豪华版。据悉,这款红色的E90 Communicator上镶嵌了408颗钻石和18克拉的白金,而达到了40000英磅的销售价格,折合人民币大约在56.6万元左右,堪称史上最昂贵的诺基亚S60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豪华版

  与往常一样,这次亮相的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豪华版本基本上延续了Peter Aloisson推出的天价钻石手机的特色,同样以18克拉白金的制作手机的外壳,并在E90的2.4英寸外屏周边以及QWERTY键盘的上方镶嵌了多达408颗的高品质VVSI-IF (LC)钻石,因此让整个手机看起来更加的奢华。而达到了40000英磅的销售价格(折合人民币大约56.6万元左右)尽管没有创造天价手机的价格新记录,但与过去在价格上的爆涨还是让人感慨。根据过去的报道显示,Peter Aloisson曾经在2002年与爱立信合作发布过镶嵌了900颗宝石,包括红宝石、蓝宝石、翡翠与黑钻的爱立信T68限量版,但那时候的价格最高不过才7.8万美元,没有想到仅六年的光阴,Peter Aloisson钻石手机的价格与国内的房价一样呈现了直线上升的趋势。

图为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豪华版

  至于诺基亚E系列旗舰的E90相信大家不会感觉陌生,该机虽然没有N95那样显赫和名声远扬,但同样也是一款集各种功能于一身顶级手机。不仅装载了4英寸分辨率高达800×352像素的Active matrix主动矩阵式1600万色真彩TFT屏幕,而且还搭载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具备出色的商务功能和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能够在全球任何地方都实现移动办公功能,而特别设计的QWERTY标准键盘和高分辨率屏幕则为用户全屏浏览网页和手写电子邮件等应用提供了完美的支持。
此外,该机还内置320万像素自动聚焦镜头和GPS导航功能,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蓝牙技术和最大8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

  由于功能无比强大,因此诺基亚E90在上市之初的价格也相当昂贵。不过,和这次Peter Aloisson推出的豪华版本所具备的40000英镑的价格相比则实在不值一提。然而,现在的问题是,真正商务精英会对镶满钻石的手机感兴趣吗?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