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空调购买指南

万众瞩目 海尔08奥运风系列空调详解

  

  在这个春天,海尔发布了最新一款的空调产品,其命名为08奥运风系列。海尔08奥运风空调,以创造A级空气质量为基础,凭借创新“自清扫”专利技术,自动清扫过滤网,持续刷新空气品质,实现从内而外的全面健康,赢得评委会高度评价。并且有专家预测,08奥运风系列空调代表着最新、最尖端的科技和理念,将成为今年下年度空调消费的主导性产品之一。下面,我们就拿出其中一款型号为KFRD-23GW/A(QXF)空调与大家分享,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一下。



海尔KFRD-23GW/A(QXF)空调

  海尔KFRD-23GW/A(QXF)空调使用了可移动面板设计,不但看起来非常美观,而且在防尘方面表现的也很突出。模内写真技术使得外观凸显时尚魅力。


海尔KFRD-23GW/A(QXF)空调侧面

  这款产品是一款主打红色的产品,并且配合着白色花纹,把个性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海尔KFRD-23GW/A(QXF)空调LCD显示屏

  海尔KFRD-23GW/A(QXF)空调采用了高亮的LED显示方式,产品在运行的同时,状态可以观看的一目了然。


醒目的奥运和海尔的标志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这款产品的外观有了一定的了解,下面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的性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