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专为潮人打造 2500元大品牌个性操作手机推荐



  手机中常见的操控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通过触摸屏幕控制,另一种是通过键盘控制。久而久之难这两种操控方式免会让消费者感到乏味。手机中从来不缺乏创新,从“世界因我不同”的360°旋转手机摩托罗拉V70到双向滑盖手机诺基亚N95,手机造型方面的创新脚步从来没有停止过。但是手机造型的创新毕竟只是徒有其表,相比较之下操控方式的创新更能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感受。虽然目前手机中出现的操控方式没有发生本质的变革(即使是号称革命性操控手机的苹果iPhone依然采用触摸屏幕),但目前有几款具有趣味操控方式的大品牌手机还是值得追求个性的“玩机一族”关注的。下面,笔者就向广大读者介绍五款在操控方式上有不同于一般手机的代表机型,它们的“特色”很有可能激发你的购买欲望,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三星 SGH-E958
特色之处:触控OLED屏幕取代传统导航键
参考价格:2600元

  三星E958是三星第一款巧克力滑盖手机E908的升级版,整体造型与E908相比变化不大,同样精巧的超薄滑盖造型和靓丽的钢琴烤漆外壳。在外观设计方面的主要区别在于三星E958的部分外壳采用金属材料制成,显得高贵典雅的同时手感更好一些。三星E958的一大创新之举就在于配备了上下两个屏幕,导航键不是传统的物理按键,而是一个OLED触摸屏幕,该屏幕在不同操控状态下显示不同的图形标识,轻轻一碰就能执行相应的功能,而且操作手感明显好于E908身上的导航键,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让用户感到疲劳。与此同时,三星E958还继承了E908的触摸按键以及按压式数字键盘。相对于E908来说,三星E958还有一项明显的升级在于配备了320万像素镜头,拍摄效果比起E908提升了一个档次,但依旧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令人感到遗憾。三星E958保留了三星E908强大的多媒体性能,兼容MP4/3GP视频文件,并具有全面的音乐兼容性,音质一流。

三星 SGH-E958

  三星E958用一个触控OLED屏幕来取代传统的导航键的确是一项创新,让单调乏味的导航键有了灵性。不过这个OLED屏幕只是个单色屏幕,未能采用彩色屏幕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不能带给用户更多的新奇感受。与此同时,作为一款升级机型,三星E958的整体表现明显在三星E908至上,喜欢巧克力滑盖手机的读者如果对三星E908的配置不满意,可以考虑创新之作-三星E958。


三星E958操作手感明显好于E908身上的导航键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