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这款手机需买行货 索爱S500c跌破2000

   对于不少朋友来说,索尼爱立信的S系列似乎是一个新鲜的机种,其实,S系列开发与多年之前,并且具有S700i这样具有非同意义的手机产品。而今年一款设计灵感来自自然世界的S500c出人意料的出现,主打时尚和色彩的这款手机让人心动不已。如今该机已经上市销售,而其上市价格更加让人们高兴,现在这个价格更是有所下调,目前北京经销商世纪天朗的报价仅为1990元,这可是行货的价格哦。

    索尼爱立信S500采用滑盖设计,外观与3月末发布的W580大致相同,主要差别在于导航键和功能按键的设计上。索尼爱立信S500三围尺寸为99×47×14mm,重94g,14mm的机身厚度也算得上超薄。该机配备了一块2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拥有时时都在变幻的桌面和菜单主题设计,能够带来很多出乎意料的惊奇视觉效果。

    该机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优异。同时,该机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被数码变焦,由于摄像头被安置在上滑盖上端,因此在拍照时需要滑开手机,这一设计与三星诸多滑盖手机一样。

    索尼爱立信S500支持GSM/850/900/1800/1900四频以及GPRS/EDGE网络,功能配置与大多数索尼爱立信非智能手机类似:拥有多媒体播放器,支持当前主流的音频和视频文件播放;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支持USB 2.0数据传输,具有实用的互联网功能。索尼爱立信S500只拥有12MB机身内存,但支持M2卡进行存储扩展。该机配备的锂电池可以提供370小时的待机时间以及9小时通话时间,表现尚可。

    如今,这款最新款的索尼爱立信S500c在世纪天朗有售,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她们到实体店面去看一看。价格仅为1990元,作为一款索尼爱立信S系列行货手机来说,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倾心的。

索尼爱立信 S500c
[参考价格] 19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