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双模双待至尊机 三星伯爵W629大跌千元

编辑观点:价格昂贵而让这款三星W629显得与众不同一些,不过双模双待才是这款三星W629最重大的卖点,配合其8500多元的售价,似乎只是少数人的选择,而对于真正需要双模双待功能的手机而言,其还是有购买的价值。

  【IT.com.cn广州报道】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天价手机也络绎不决地出现在我们的面前,高达万元的机型更是频繁紧接而出。而市场最贵的一个手机种类就非所谓的“双模手机”莫属,自从2003年中国联通的成功试验以及2004年正式推出了“世界风”业务开始,“双模手机”就成为了市场上高端手机的最佳代表,其中型号稀少以及中国联通的捆绑政策是促成这一类型手机高价而居的重要原因。三星是中国联通“世界风”的最佳合作伙伴之一,其推出的“双模手机”也出奇的贵,就拿这款SCH-W629来说,上市价就高达万元水平,相近一个月的时间,终于有商家报出了其大跌千余元的价位,但是仍高居8500元。

  “伯爵”这一名号已经是可以代表了这款三星W629与众不同的尊贵地位,皮革做工很明显是与在GSM网络中的P系精品类似,只不过在W629更突出了皮革的设计。三星W629的价格如此昂贵的原因,不单单是因为其设计或者是双模的设计,更重要的是它是少数可以支持双模双待功能之一,目前虽已走向这一趋势,但是对于目前的情况来说,数量少仍是造成其高价位的重要原因。

  垄断式的操作方式已让这款三星W629奇货可居,在功能方面似乎也并未能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如同以往的P3系列一样,最大不同点是因为W629采用了一颗高达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商务定位的W629也加入了名片识别功能,而另一点则是W629采用了全屏触控的操作设计,2.6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已足够满足需要大、亮、细等三大要求,当然以目前的市场趋势来说,当然是少不了对于一些娱乐和商务性功能的支持。

  可以同时支持CMDA以及GSM两种不同网络的特色的确是对于一些人士来说有重要的吸引力,特别还是这种可以支持同时待机,而不需要相互转换单一网络。以联通捆绑销售的政策让不少消费者都消费不起,最令人烦恼的还是联通专卖店并不会有单机销售,因此大家可以关注市场上一些个别商家引进的这款机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