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三星多媒体相机新贵NV33开箱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957_1190_exposure_exposure

外包装盒

  三星NV33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它也是三星蓝调NV系列第二款将PMP、MP3等功能融入其中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把这个相机来从拆包开始拍摄,看看他的包装里都有什么东西。
  蓝调NV33拥有多种流行色彩,充分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此外该机提供了全金属材质外壳,机身厚度仅17.5mm。在带来出色的质感同时也令机身的坚固度大大提升。
  蓝调NV33拥有DIS(数字图像稳定器)功能,同时注入照片风格选择、照片拍摄指南、自动对比度平衡(ACB)等实用功能,为日常拍摄平添更多可靠的保障。
  蓝调NV33将拍照、摄像、PMP、MP3、电子书、录音和移动存储等7大功能集于一身,尤其是其视频拍摄能力更是达到了800×592分辨率、30fps的高水平。2.5英寸23万像素高分辨率LCD能够呈现优秀的显示效果,而900毫安时电池也能充分满足全方位影音娱乐的需要。

三星 NV33(NV4)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820万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SLB-0937(900mAh)
记录媒介 SD/SDHC/MMC plus卡
记录容量 SD/SDHC(最大支持4GB),MMC plus(最大支持2GB)
34MB内置闪存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8-114
近拍距离 5cm-80cm (广角),40cm-80cm (长焦);超级微距:1cm~5cm(广角)
光圈大小 F3.5-F4.5
感 光 度 自动,80, 100, 200, 400, 800, 1600, 3200
动态拍摄 800x592(20 fps)、640x480、320x240(30fps,15fps)
MPEG-4视频录制 支持
录音/音频系统 支持
快门速度 一般:1-1/2000秒(夜景:16-1/2000秒)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我们还将在今后送出更详细的评测,欢迎大家关注搜狐数码频道。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