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妙笔热场 爱国者音乐网惊艳香港音乐展

  3月19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与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香港音乐汇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展览吸引中国香港,内地,韩国以及新加坡唱片公司,以及新媒体,手机,音乐网站及硬件商的参与。中国最大正版音乐下载服务网站爱国者音乐网(www.aigomusic.com)也应邀参加本次展会,同时展出的多款软硬件结合的娱乐电子产品成为现场的一大热点。



  展会现场,爱国者音乐网展示了与迪斯尼合作推出的维尼熊MP5播放器、腕表MP3播放器,与环球合作推出的邓丽君诞辰55周年妙笔限量版,以及自主研发的爱国者U盘 F1纪念版、数码相框等多款产品引起了不少参观者的驻足关注。
  
  自2007年爱国者与迪斯尼实现合作、开展双品牌推广战略以来,迪斯尼越来越多的卡通形象出现在了爱国者的最新数码产品中,中国高科技与国际元素的结合,也令爱国者数码娱乐产品赢得了更多海外市场。小巧可爱的维尼熊MP5播放器、腕表MP3等数码产品正在成为年轻时尚一族的首选。



  此外,结合最新点读发音技术推出的邓丽君诞辰55周年妙笔限量版受到了现场歌迷的青睐。据介绍,环球音乐联手爱国者发行的“十亿个掌声的天籁-邓丽君”黄金限量珍藏版妙笔,是首次公开发行的邓丽君的个人传记和经典歌曲的合辑,结合视听双重体验,在无数纪念这位巨星的产品中绝无仅有,限量版里还提供了一套七十多页的精美图册,也是第一次向外界展示了136副邓丽君私人珍藏图片,通过妙笔点触,歌迷们还可以了解这些照片背后更多的故事,深情细述天后邓丽君辉煌的一生。
产品中还内置了邓丽君38首感人至深的经典歌曲,相信“妙笔”限量版将给歌迷带来震撼视听体验的同时,去了解这位“平民天后”的传奇一生。由于全球仅限量发行一万套,令产品本身具有了另外的价值,除了预定之外,投入市场的数量有限,十分枪手。从市场与业界的反映来看,这种将内容软件与科技硬件结合的发行模式正在成为一种新的趋势,据爱国者音乐网透露,在不久的将来,还将以这种形式推出更多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