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动作感应趣味电视手机 三菱D905i中国首测



  三菱D905i以内置动作感应器成为905i系列中又一特色机型,其动作感应+转盘的操作组合在游戏中别有一番趣味。三菱D905i内置一个大广角摄像头,能拍摄出宽广视角的画面,不过画质方面还需要一定改进。作为一款日本FOMA网络手机,D905i在中国仍然有很多功能不能使用,三菱又宣布退出全球手机市场,D905i就成为三菱最后的作品了。

三菱D905i

  回想起昔日的三菱,曾经是日系手机的领导厂商之一,在中国市场也曾经推出了几款深受欢迎的机型,影响力广泛。但在此过后,三菱的手机的业务开始衰退。继松下之后,三菱在2006年宣布退出中国手机市场,把精力主攻日本本土市场。到了2008年3月,三菱再次宣布,退出全球手机市场。

  三菱D905i作为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NTTDoCoMo在07年末推出的最新一季手机系列——905i系列的其中一员,其性能与功能都达到顶级手机的水平。D905i配备905i同级水准的WVGA(480×854像素)屏幕,可视面积达到3.1英寸,更内置动作感应器,能在手机横向或纵向握持时自动改变屏幕显示方向,更可利用动作感应来玩游戏。当然905i同级均设有的One-Seg数字电视、imode、iappli等功能,D905i都一应俱全。现在就让PConline评测室带领大家认识D905i这一三菱最后之作。

三菱D905i

  日系不常见的滑盖造型

三菱D905i

三菱D905i

  日系手机多数以修长的翻盖造型为主,配合可视面积很大的LCD和面积较大的按键。三菱D905i则与主流日系手机不同,采用了滑盖的造型。

三菱D905i

  三菱D905i机身厚度为18.7mm,比起同为滑盖造型的松下P905iTV的17.7mm稍有差距,但比起索尼爱立信SO905iCS的24mm,D905i也不觉得很厚了。

三菱D905i

三菱D905i

  三菱D905i背面设计相当简洁,几乎就是一个平滑的表面。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和LED补光灯设置在背面靠上的位置,一般握持手机时手指不容易碰到。关于D905i的拍摄功能、画质效果,下文将有详细介绍。

三菱D905i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