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XEPRIA X3将出?索尼爱立信三款新机曝光

  随着全球最大的无线通讯科技展CTIAWireless2008的即将来临,索尼爱立信将会在本次展会上发布怎样的新款手机自然又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虽然官方对此守口如瓶,但各种小道消息在网络上的流传还是多少透露了索尼爱立信即将发布的一些新机的特色。其中,除了一款将为沃达丰公司特别推出的Walkman系列手机W780之外,两部分别代号为“Paris”和“Shiho”的500万像素手机更是引人瞩目。虽然这些手机未必将在下月正式发布,但至少还是让我们看到了索尼爱立信在高端产品领域的新动向,尤其是代号为“Shiho”的500万像素手机更被描绘成索尼爱立信今年的影像旗舰。
图为索尼爱立信即将发布的神秘手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代号为“Paris”的手机将作为9月即将停产的索尼爱立信P1i的接班人身份出现,这意味这该机将是一款搭载UIQ系统平台的智能手机。不过,与索尼爱立信在全球移动大会上发布的500万像素手机G900等明显带有平民化的特色的同类产品相比,这次曝光的“Paris”将可能被划归入索尼爱立信自己推出的第一个品牌XEPRIA系列之中,而手机的型号则有可能被命名为XEPRIAX3。而从该机的所泄露的一些特色来看,诸如触摸式接口和滑盖设计,以及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支持HSDPA网络等功能特色似乎与不久前在网络上被曝光的一款采用滑盖式造型并装载超大屏幕的神秘手机十分的接近。并且值得注意的是,索尼爱立信营销主管SteveWalker之前曾表示,WindowsMobile是X1的理想平台。但是,这并不意味着XPERIA品牌的后续产品都将采用微软系统。XPERIA系列下的X1后续产品也有可能推出UIQ平台的相关型号。因此,综合而言,这次以索尼爱立信P1i接班人身份亮相的“Paris”并不排除是XPERIA系列第二款产品的可能。
图为索尼爱立信SO905iCS

  至于另外一款代号“Shiho”的索尼爱立信手机由于背负着影像旗舰的称号,因此支持3倍光学变焦功能应该不会存在多少悬念。虽然有关该机是否也采用UIQ平台还存在一些争议,但有消息称该机也将采用滑盖设计并具备部分SO905iCS的特色,因此在一定程度上来看,该机可以理解为SO905iCS的全球版,将拥有3倍光学变焦镜头、微笑快门、脸部优先自动聚焦等超强拍照功能,但会通过诸如在屏幕规格等部分功能上的变化来体现出与SO905iCS的差异。
此外,该机还将拥有更轻巧的体积,在便携性方面更理想。至于另外一款W780手机则除了将可能为沃达丰量身定制和将在6月发布之外,目前还没有其他功能特色被泄露。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CTIAWireless2008展会上索尼爱立信将推出四款手机,分别为两款高端产品和两款低端手机,但是否为这次曝光的“Paris”和“Shiho”则没有定论。

  无论如何,CTIAWireless2008即将在4月1日拉开帷幕,所有的传闻和悬念届时都会真相大白,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