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4 > MP4新品

4.0超大宽屏幕 数视通BBFF-DE400评测

  
电视是大家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电器,同时电视也是几大媒体类型中影响力最大的一个,大多数资讯都是通过电视传播被公众所知的。电视媒体的影响力不仅仅对公众来说非常重要,对新闻传播、厂商宣传甚至是国家政策的传达,电视也是最重要的传载媒体。但是电视也有自己的限制,体积的大小直接导致了它不可能让人们随时随地的欣赏到节目,也就是说人们只能固定在一个地方来收看,并且受到播放时间的制约。


掌中电视的发展前景十分广泛

    当然人们也在不断地寻求其他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DMB技术的出现彻底让人们对于随时随地欣赏电视节目的心愿看到了普及化的曙光。其实现在DMB技术已经开始深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比如火车上、公交车上的电视、以及写字楼电梯间中的电视、甚至是家乐福这种大型的超市中我们都能够发现这种技术的身影。iriver曾推出过的掌中设备B20也同样具有接受DMB信号的功能,第一次让人们在掌中随时随地欣赏电视节目成为了现实。而且随着奥运会的临近,这种产品还会陆续在市场上出现。近日我们收到了这款数视通BBEF-DE400,同样带有DMB接受功能的它到底表现如何,就让我们在下面的测试中了解一下。

● 外观篇:设计时尚做工上乘

    数视通BBEF-DE400的块头并不小,机身尺寸为132×72×12mm,重180g,拿在手中份量十足,尤其是正面一块4.0英寸的超大宽屏幕令人感觉十分震撼。它正面采用了一块透明的塑料面板覆盖在屏幕上,机身边框则为红灰交接色彩风格,机身背面外壳则为ABS工程塑料制成,并使用钢琴烤漆工艺加以处理,使得产品整体看起来十分高档。


数视通BBEF-DE400正面一块4.0英寸宽屏十分抢眼


产品背面配备了摄像头

   


机身的按键特写

    数视通BBEF-DE400的按键设计的操作起来也十分方便,正面屏幕右侧只有三个功能功能整齐的排列在一起,从上而下依次为五维导航键、菜单键和返回键,绝大部分的操作通过这三个按键就能够完成。机身顶部为三个照相功能所需的按键,按键位置和我们使用的DC快门键位置相同,符合我们的使用习惯。机身底部右侧为锁定/开关机滑动一体键,耳机接口和TF卡接口位于机身的左侧面,电源接口和USB接口则是位于机身的右侧面,其中TF卡接口和USB、电源接口上面都设计了防尘罩,颜色和机身颜色保持一提,美观又实用。

   

接口上面附带有防尘罩


摄像头下面附带了自拍镜和补光灯

    在机身的背面拥有MIC孔和RESET孔,同时还拥有一个摄像头,在摄像头的下方还拥有自拍镜和补光灯,设计十分人性化。在这个摄像头的上方就是隐藏式的天线,我们在使用收视功能时需要把天线拉出来才能得到好的收视效果,不用的时候可以把天线收起,方便携带。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