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迅驰4超亮屏HD独显D刻东芝M212现7500

  3月21日 东芝Satellite M212是M200家用系列中第一款独显笔记本机型。它符合Santa Rosa“迅驰4”平台要求,配备了酷睿2双核、HD独显、Harman/Kardon音箱。这款笔记本现已降到了7500元。


东芝Satellite M212

    东芝Satellite M212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高亮镜面宽屏,带电池重2.38千克。主频为1.5GHz、带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667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5250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和英特尔3945abg无线模块构成了标准迅驰4平台。

    此外,它还配有1GB DDRII内存、120G硬盘、DVD刻录光驱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2400独立显卡。这样的配置可以流畅运行它预装的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这款笔记本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能达到3.5小时。

   

东芝Satellite M212的外壳和键盘

   

东芝Satellite M212的键盘特写

    东芝Satellite M212机盖采用玛瑙蓝星光漆面设计,内含璀璨亮粉。它的键盘采用乳白色设计,掌托采用银灰色设计,让我们感觉颜色搭配和谐不刺眼。另外,它还采用了先进的屏幕双涂层技术,可以有效解决内光散射和外光反射的问题。


东芝Satellite M212的摄像头特写

    除了常见的音频输入输出口、VGA接口之外,它还配有S-Video端子。Harman/Kardon立体声扬声器、130万像素摄像头是东芝Satellite M212设计上的亮点,它们让HD2400独立显卡如虎添翼,使这款本可以当之无愧的被称为“标准家庭影院”。

   

东芝Satellite M212的左右两侧

    东芝Satellite M212配有4个USB2.0接口,但它们分别是两两叠排的,拔插大块头USB设备并不方便。但配备IEEE1394接口、Express Card插槽和支持MS、MS Pro、SD、MMC、高速MMC、XD Card的6合1读卡器让它具备不错的数据交换能力。56K小猫和百兆网卡配合3945abg无线网卡可让笔记本工作在绝大多数网络环境下。

    编辑点评:东芝Satellite M212拥有美观外形,能讨中老年朋友喜欢;可提供高质量影音效果,能满足女性朋友;可保证大多数游戏流畅运行,能满足男性朋友。它可以满足全家人的需要。

东芝 Satellite M212
[参考价格] 75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