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本周MP3行情综述 新老产品降价颇具看点

  

  3.15过后,MP3播放器市场正式迎来了销售旺季,国内外知名品牌纷纷加快了新品的更新速度,本周部分品牌的新品已经开始轰炸市场,昂达VX757的到货是一大亮点,其在上市后迅速降价百元的消息更是令人瞠目结舌。创新刚刚推出MuVo T100同样直降百元,2GB容量惊爆399元,性价比超过小石头。

一周行情综述

一周行情综述

  降价的产品更加抢眼,纽曼旗下多个系列的老产品宣布降价,降价幅度十分可观。三星的表现也是颇为活跃,针对旗下产品展开了一系列的降价促销活动。苹果、魅族等品牌也纷纷展开了活动,颇具看点。总体来看,本周MP3播放器市场最大的看点仍然保持在老产品的降价上,各大品牌的新品已经相继浮出水面,今后两周新品将大批量到货,令人期待。今天饼饼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本周关注率最高的MP3播放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