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4英寸本仅重1.8Kg 12周二手行情播报

● 库存ThinkPad X60现6500元

    ThinkPad X60 1706K5J是一款在日本上市的X60笔记本,采用了日文键盘。目前二手市场这台ThinkPad X60 1706K8J是来自水货经销商的库存货,其售价为6500元。


ThinkPad X60 1706K5J

    ThinkPad X60 1706K5J标配了分辨率为1024×768的12.1英寸高亮普屏,带电池仅重1.43Kg。它搭载了主频为1.66GHz、带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667MHz的英特尔酷睿2T5500处理器、集成英特尔GMA950显卡的英特尔945GM芯片组、512MB DDRII内存、40GB硬盘但没有内置光驱,用户可以自主选配外接光驱。

    ThinkPad X60 1706K5J采用该品牌独有的磨砂质感黑色镁合金外壳,内蕴着ThinkPad独特的气质。它体型略小于A4打印纸,相当便携。这款本从外到内都透出商业气息:随本光盘内包含了集成解决方案,键盘采用防水设计,它的主板上贴有防静电防水贴膜并内置了安全芯片,镁制防滚架、APS硬盘保护和硬盘导轨套件也不缺。

   

ThinkPad X60 1706K5J的左右两侧接口特写

    按照ThinkPad的传统,ThinkPad X60 1706K5J只提供了3个USB2.0端口以及1394、VGA、PCMCIA等必备接口。它只提供了百兆网卡、56K小猫,但用户可自己为它安装3945abg无线网卡。

    编辑观点:这款笔记本适合对小黑本尤其是X系列轻薄小黑情有独钟的二手淘宝买家。

IBM ThinkPad X60 1706K5J
[二手价格] 6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