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4英寸本仅重1.8Kg 12周二手行情播报

● 仅重1.2kg 10英寸本报2500

    夏新发售的10.6英寸笔记本V3是一款由该品牌自主研发的超轻薄之作。它的重量仅为1.2Kg,已赶上了某些国际品牌机型的水平。二手市场的夏新V3报价2500元。


夏新V3

    夏新V3搭载了主频为1.0GHz、带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400MHz的全美达 Efficeon TM8600处理器、ALI 1053M芯片组、256MB DDRII内存、30GB硬盘和32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9000独立显卡,并预装了Windows XP系统。它没有内置光驱,用户需自行购买USB外接光驱。

   

夏新V3

   

夏新V3的左右两侧接口

    由于机身空间有限,夏新V3只提供了音频输入/输出、麦克风和迷你VGA接口,具备基本的多媒体性能。它配有2个USB2.0接口、PCMCIA插槽和IEEE1394火线接口来交换数据。它的网络性能很全面,配备了56K小猫、百兆网卡配合支持802.11b/g标准的英特尔无线网卡。

    编辑观点:这款本专为女性设计,将轻薄的设计思路发挥到了极致。不过它性能有限,而且无法升级内存,只适合单纯用笔记本上网、听歌、看视频的朋友。

 

夏新 V3
[二手价格] 2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