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时尚美丽电视手机 富士通F905i独家真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1日11:18 来源:PConline

富士通F905i 基本参数表
尺寸:108×50×21mm

网络制式:GSM/HSDPA

屏幕:3.2英寸1600万色,IPS屏幕 分辨率:WVGA(864×480像素)
存储:microSD卡

其他:指纹识别

摄像头:320万像素自动对焦 特殊功能:通话降噪

  去年年底日本NTT DoCoMo所定制的905i系列手机被通过“破解”实现GSM通话之后,陆陆续续进入国内的改版机市场。今天我们带来的是905i系列当中富士通生产一款翻盖式手机F905i。富士通F905i与其他同系列机型一样,都是以One Seg数字电视功能为卖点,具备3.2英寸IPS屏幕,分辨率达到864×480像素。F903i的屏幕可以左右90度旋转,设计非常拉风,也有利于播放视频。F905i还有一个特色就是机身背后有指纹识别系统。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