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品

AMD重拳出击!三核心Phenom下周亮剑

    此前在CeBIT2008大会上,AMD展示了全新K10微架构三核心处理Phenom 8000 家族,近日据业内人士透露,三核心Phenom 8000将于下周亮,这一消息无疑让口水战再度升级,但究竟谁真?谁假?结果很显然,AMD三核处理器给对手再度施加压力。

AMD重拳出击!三核心Phenom下周亮剑

    从过去几年的处理器发展来看,包括64位运算、多核架构、集成内存控制器以及直连架构等,都是AMD最先提出并应用到实际产品中,这些设计理念在未来仍将影响着处理器行业的发展。这次三核处理器的上市,也可以说是一次革命性事件,颠覆了人们对于处理器未来发展道路的认识。

    据悉,此次AMD的三核产品将打压对手高端双核,痛击对手“软肋”。如果说AMD推出超传输总线技术,Intel将推出QPI技术来效仿的话,此次三核产品恐怕要打的老对手只有干着急的份!谁都知道由于架构原因,Intel在至少半年之内仍采用“2+2”核心模式,根本无法实现三核技术。3>2是一个简单的道理,而此前的一些评测也显示,三核心处理器在多线程方面的应用能力远远超出双核心处理器,这也对主流市场应用打下良好基础。

    而且AMD一直保持着性价比的优势,相信此次三核产品定价会在四核和双核之间,如果定价更为合理的话,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三核市场将会出现AMD一家独大的现象,横扫市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