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该出手了 诺基亚智美N72跌入谷底

06年,诺基亚销售最为火暴的机器莫过于N系当中的N72。它一改往日智能手机给人商务化过强的呆板印象,结合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同时也保留了智能手机强大的性能,是一款非常适合女士们使用的智能机。时过境迁,N72如今已被打入冷宫,但也正因如此,价格跌入谷底。笔者在世纪天朗电讯(4007000133)了解到,诺基亚N72目前的行货价格为1938元,近几个月来始终维持了这个价格,看来水分已经不大,喜欢的朋友是该出手的时候了,不然,等到退市下架,后悔也来不及了。

诺基亚N72正面图

    N72是以明星机型N70为原型改进而来,但是与后者浓重的商务气息不同,它搭配了类似于“倾慕”系列古典式的花纹设计,更具时尚美感,也是难得的适合女性朋友们使用的中高端智能机。

诺基亚N72侧面图

    诺基亚N72的屏幕与现在中高端主流的QVGA水准相比,是稍显差了些,还是有些颗粒感的,而且字体显示偏小。N72内置一个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有闪光灯,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拍摄功能中规中矩,通过背后滑动式保护盖就能直接开启。

诺基亚N72背面图

    作为N系手机当中的一员,N72同样也是一部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是Series 60第二版平台,拥有着非常丰富的软件资源,可以打造个性化更强的手机。此外,N72的多媒体性能也非常出色,支持多种影音格式文件的播放。

诺基亚N72镜头特写图

【编辑观点】
对于诺基亚N72这部手机来说,或许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虽然相比现在的N73、N95等最新的N系列手机来说,N72在某些功能配备上已经显得有些落后,尤其是表现在屏幕方面。但是,它时尚化的造型,主流的硬件配置以及Symbian智能平台的应用,现在价格又已经跌入谷底,还是一款值得关注的明星手机。

参考资料:诺基亚N72(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193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