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形似小笔记本 HTC TyTn2报4550

目前手机市场智能手机多如牛毛,各类品牌多功能的智能手机在市场中随处可见,HTC几月前推出的强机TyTn2是一个以独特的侧滑盖全键盘,因形似一个“小型笔记本”的智能手机而广受智能手机爱好者的喜爱,特别是玩机的朋友,目前TyTn2最新报价4550元,这个价格还是不低的,不过目前网络上依旧没有太多TyTn2的身影,现在就一起来关注下吧。

     HTC TyTn2采用的是半自动测滑盖设计,而且可以将屏幕稍微倾斜起来,有点形似一个“小型笔记本”,非常独特个性,而且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最适合的角度检视视频,可以象笔记本那样摆着也可以象掌上电脑那样拿着,非常方便。加上这款机的另一个方便操作的设计,SIM卡的插入口就在滑盖后背部,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HTC TyTn2采用的是2.8英寸分辨率达240*320的TFT触摸屏,色彩相当细腻,显示效果还是相当出色的。在机身正面,设有一个30万像素的3G摄相头,而在机身背面更拥有一个320万像素摄相头,支持自动对焦,可拍摄高达 1536*2048 像素的照片,成像效果相当出色,而且还支持大头贴、变焦、白平衡、特效等效果以及全景、运动等模式的设置。


     作为一款高端的3.6 Mbps HSDPA商务手机,HTC TyTn2的功能自然是相当强大的,首先处理器就采用的是Qualcomm MSM7200 400MHz的处理器,内置256MB ROM和128MB RAM,而且搭载HTC Home首页,在首页能清晰显示大型数字时间及最新天气信息等,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在功能上还加入了目前主流的GPS导航功能,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编辑点评:HTC TyTn2是一款定位于高端的3.6 Mbps HSDPA商务手机,在整体功能上都是相当全面、强大的,适合商务人士或者玩机的朋友,目前相对来说还是不低的,不过也在慢慢下跌,看好的朋友可考虑抓住合适的机会出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