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C网优雅翻盖 三星F609仅售1750

三星推出的每一款手机都能引起消费者足够的关注,旗下一款优雅翻盖CDMA机型F609为女性C网用户增加了一种购机选择。该机不仅外形漂亮,而且还内置了定位之星服务,更是增添了它的实用性能。目前商家报价17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F609实际上是GSM网络E498的CDMA版本,所以有着与E498相同的外形设计。依然采用了时尚的超薄翻盖设计,拥有94.7×49.6×16.4mm的三围尺寸,重量为85克,拿在手里非常的轻巧。略显方正的机身底部加入了优雅的弧线设计,单色长条形的外屏与摄像头隔“Anycall”标志遥相呼应,整体显得高贵而典雅。内屏采用了一块26万色176×220像素的TFT LCD,显示效果不错。

  该机内置一枚130万像素的CMOS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具有10级亮度可调,最大可拍摄1280×1024像素的照片。提供有4种画质、多种拍摄模式及多种拍摄效果可选,同时支持视频摄录功能。娱乐方面,自带的多媒体播放器可支持多种常见格式的影音播放。F609提供了两个独立的扬声器,音乐外放表现非常出色,穿透力极佳,同时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轻松享受无线音乐。

  该机本身内置有16M机身内存,可支持SD存储卡扩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F609还内置有定位之星功能,通过该功能,可以轻松搜索城市交通地图,能够进行兴趣点查询,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其它方面,具备蓝牙及USB传输,同时支持收音机、录音、关机闹钟、词典、秒表、单位换算等多种实用功能。

  作为一款CDMA手机,F609很难得的将优雅时尚的外观及丰富实用的功能集于一身。在CDMA机型普遍较少的情况下,对于女性CDMA用户来说是款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