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将降价进行到底 诺基亚N72再跳

诺基亚曾经发布过多款经典的手机,2006年夏天上市的诺基亚N72也是其中的一款。凭借着大气的外形和完备的功能,这款手机拥有很多忠诚度极高的“粉丝”,最近这款手机在之前2000元的基础上有了跳水动向,目前的最新售价为1830元。
 

  外形方面,这款采用了简洁直板造型的诺基亚N72具有不错的表现,在机身外壳颜色方面这款手机提供了黑色和粉色两种,用户的选择面比较大。直立机身上部配备了一块分辨率约为176×208像素的TFT LCD,2.1英寸的屏幕大小也比较主流,机身背后内置了一枚具有20倍数字变焦能力的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并且配备了闪光灯。此外它的三围尺寸为108.8*53.3*21.8mm。


  性能配备方面,这款支持 GSM 900/1800/1900 三频网络的诺基亚N72还支持蓝牙技术,用户传输数据摆脱了传统有线的束缚,更加自由。除了闹钟、游戏、录音、声音拨号等功能外,诺基亚N72的MP3播放也具有不错的表现,其设置了专门的音乐播放键方便发烧友使用。此外这款采用了Symbian OS S60作为操作系统的手机还支持Nokia XpressPrint打印、Nokia XpressTransfer传输等功能,方便用户使用。


  除了自带的20MB动态内存外,诺基亚N72还支持RS-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源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锂电池BL-5C来提供电力,待机时间为260个小时,大约可以支持通话215分钟,续航能力一般。此外,它随机附带了锂电池 BL-5C,充电器AC-3,颜色编码诺基亚立体声耳机HS-31,数据线CA-53,颜色编码腕带,清洁软布,CD-ROM光盘等配件。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这款采用了钢琴烤漆外壳的诺基亚N72具有大气的外形、完备实用的功能以及主流的配置,加上良好的扩展性以及现在跌破两千的市场动向,这款手机的性价比攀升了不少,值得选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