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音乐强机 索尼爱立信W958C破2000

索尼爱立信一向很擅长打造音乐手机,曾经发布过多款具有不错好评的音乐手机,其中也包括2006年11月上市的W958C,最近这款手机终于跌破两千,目前仅售1999元。


  这款采用了直板造型的索尼爱立信W958C外形比较简洁大方,紫橙配色的别致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2.6英寸的TFT LCD,分辨率约为240×320像素,支持手写方便用户输入。和同门师兄弟M608一样,这款手机并未配备现在主流的摄像头。此外,它的三围尺寸为106*54*15mm、体重112g,机器身形稍微有点宽,不太适合国人的手型,稍显不足。


  性能配备方面,作为一款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958C内置了Walkman播放器,除了漂亮便捷的操作界面外,这款手机还拥有不错的音质。除了主流的游戏、闹钟、声控语音拨号以及收音等功能外,这款采用了Symbian OS 9.1,UIQ 3.0作为操作系统的手机还支持录音功能,方便用户尽兴语音备忘。此外它还同时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个频段,用户在国外也能正常使用。


  数据传输方面,索尼爱立信W958C支持蓝牙技术,用户传输数据摆脱了传统有线的束缚,比较自由。同时它随机自带4G容量,对于大多数朋友而言绝对够用,所以它并不支持扩容。电源方面,索尼爱立信W958C采用了950mAh锂电池来提供电力,待机时间为340个小时,大约可以支持通话450分钟,续航能力还算可以。

  编辑点评:作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中的首款智能机,W958C的外形比较大气别致,配有的2.6英寸超大QVGA屏幕也有出色的显示效果,加上表现出色的MP3播放功能和4G的海量存储,这款手机比较适合喜爱音乐的朋友选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