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重庆]GPS+WIFI+S60 三星I550强势叫板诺基亚



  三星SGH-i550作为三星旗下第一款GPS手机,采用了三星手机中并不常见的直板造型设计,新机价格仅要2670元,非常具有性价比。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三星 SGH-i550

  作为三星旗下第一款GPS手机,三星SGH-i550采用了三星手机中并不常见的直板造型设计,115×53×13.8mm的三维尺寸让该机看起来相当的欣长。而独特的按键设计则是这款手机在外形上最令人瞩目的地方,尤其是细小的金属条形按键,与索尼爱立信超薄手机W880和K550等手机几乎是如出一辙。

  在机身的材质方面,三星i550将机身正面采用一分为二的处理,在屏幕的位置,i550采用了整块的珐琅处理的黑色面板设计,抛光的面板让三星i550增添几分时尚感。而在键盘的位置上,i550使用的是比较耐脏的磨沙材质的设计,不同的设计原素相结合可以让三星i550的外观不会显得比较单调。而其背面的位置即是采用仿皮的设计原素,虽然皮质的花纹让i550显得比较高档,但是由于背面外壳采用的是硬质的塑料,所以在手感方面可能会略显生硬。

  三星SGH-i550在导航键上采用了轨迹球的设计,这应该也是S60系统首次有采用轨迹球导航键设计的机型。对于一些比较喜欢使用手机进行网络浏览的用户来说,使用轨迹球后就不再需要用户每一个选项地进行移动,操作轨迹球就可以直接到达相应的连接中,会比较传统的导航键或者摇杆的操作更加方便。

  三星SGH-i550在其它的键盘设计方面,因为i550的键盘采用的是长条形的设计,而且键程比较短,所以我们感觉i550的键盘比较生硬。因为三星i550的接听和挂机键设计的形状与数字键相似,用户初次使用时都会习惯地在功能键当中找接听键,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i550的键盘设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