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重庆]GPS+WIFI+S60 三星I550强势叫板诺基亚




  三星SGH-i550作为三星旗下第一款GPS手机,采用了三星手机中并不常见的直板造型设计,新机价格仅要2670元,非常具有性价比。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三星i550的拍摄模块相当丰富,除了拥有一个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之外,还提供了补光灯和自拍镜等辅助的拍摄工具,使用户无论在是进行自拍的操作,还是在光线并不充足的环境下,都能随心所欲地进行拍摄操作。另外三星i550在设计摄像头的时候,将其安置在金属的面板之内,并且摄像头要略低于金属面板,用户就算是将手机背面朝下地放置手机,也不需要担心刮花摄像头。

  三星SGH-i550内置的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高可以支持2048×1536分辨率的图片输出,而在一般的拍摄功能方面,除了我们比较常见的亮度、白平衡和色调等的设置之外,i550比较特别的是提供了测光功能的设置项目,用户可以选择矩阵、点和中央重点等不同的测光形式,而且对于手机内置的自动对焦和闪光灯功能,用户可以自由地选择是否打开或者关闭。

  三星i550内置有GPS功能,不过与其它GPS手机直接内置有GPS接收模块不同,其使用的是属于AGPS的形式,在定位的功能主要依靠的是移动网络基站,而使用这些功能必须拥有移动运营商的服务支持。不过,三星i550还支持用户另外选购蓝牙GPS的接收组件进行配对使用。而在GPS的功能方面,主要还是导航、位置和旅行距离等三个主要的项目。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